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精密系走访调研中亿腾模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20221019日上午,为进一步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开拓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推动学生实习就业,机电工程学院精密系主任朱彤和模具专业老师李潍一行走访调研了中亿腾模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吴晓民和行政部高经理的热情接待。

中亿腾模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9月,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公司专注于精密注塑制品及模具的研发和生产,通过了IATF16949ISO13485质量体系。拥有大批高精密的模具加工、注塑成型和检测设备,在汽车、医疗、消费电子、电动工具等领域进行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开发制作、产品加工及组装。

吴晓民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历程,特别强调了对人才的需求,然后陪同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各个部门,对生产和设计部门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为企业提供模具设计、模具加工、模具钳工和电气控制方面的优秀人才。我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欢迎企业与学校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通过这次走访和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订单班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创造了良好条件。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朱彤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