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苏州速迈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了和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117日,机电工程学院杜洁、朱晓斌、赵虹三位老师走访了苏州速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活动,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启军总监热情接待了走访教师一行。

  陈启军带领大家先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生产的手术显微镜及其生产规模。杜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育人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聘请企业兼职教师和邀请企业专家到校开展讲座等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对合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深度合作起到了很大帮助。

  苏州速迈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手术显微镜和临床光学诊察器械制造与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瞪羚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苏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产业化基地成果转化示范企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