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劳模进校园——江苏省劳模与准电梯人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特邀江苏省劳动模范、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宋浩为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分享职业成长,弘扬劳模精神的专题讲座。

 宋浩同学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梯工程)专业,毕业7年就已经成为江苏省劳动模范。作为电梯行业的新生代力量,同时,也作为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兼职教师,宋浩分享了自身成长成才的奋斗经历,激励同样是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地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到了电梯人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这三大精神,今后也一定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让劳模工匠精神落地生根。

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在学校职业生涯节期间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对引导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认识自我、合理定位、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提高就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