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工作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宣讲会—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汇川(苏州)技术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学院禹济楼409开展了就业宣讲会。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是苏州市一家工业自动化产品公司,于2003年成立,从期初的单一产品供应商逐步发展成为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拥有员工超过1.9万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智能电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等。本次来我们学校,主要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即将就业的学生,招聘具有一定的机械装配工作经验,能看懂相关技术的图纸,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思维能力的同学。
  
  公司的人事主管首先给即将就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概况。随后由一位2021年毕业的学长结合自身在公司的实际生活,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因学长的亲临现场给了同学们很多的感触和说服力,活动现场氛围融洽,方式也很新颖,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积极。通过本次宣讲会,让企业走进校园,不仅有利于企业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更为之后的校企合作打好了基础,为我校毕业生今后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达到了合作共赢。 

通讯员:毛湘文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