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开展“119消防宜传月”主题活动为契机,动员全体师生员工投入到“火灾隐惠大排查、大整改、保安全”活动中去,提高全院师生的防火意识,各部门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1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炎、副书记茆琦带领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本次宿舍消防安全检查中,重点查处了学生乱拉电线、乱装插座,私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章情况,两位书记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当场督促学生进行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学生的生命安全,对于文明宿舍创建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张彩艳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