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2022级数控专业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上午,精密系主任朱彤老师对2022级数控专业新生进行了线上数控专业介绍。

朱老师首先从案例出发,展示了机械零件图片、图纸和加工视频,使学生们对数控专业和专业学习有了一个感性认识,增加了大家学习的兴趣。然后朱主任以我校校训“勤、勇、忠、信”为勉,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最后朱主任介绍了数控专业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数控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师资情况、实验(实训)条件、职业技能训练、考证与培训项目、校企合作、企业实习、企业专家来校、技能大赛与竞赛、素质教育等内容,结合教学计划分析了学生在校三年期间,应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参加技能大赛和社会公益活动,参加学历提升项目,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数控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对未来的发展有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