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新生专业教育是大学教育的开端,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的重要环节。为帮助新同学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习生活,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新生专业教育于9月13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专业教育由机电专业负责人付春平老师主持,22级机电专业5个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业教育主要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课程设置”、 “职业岗位面向”等方面展开。除此之外,付春平老师还展示了本专业学生近几年在各项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兴趣与信心。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经过专业教育,使新生对专业情况、专业特色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更好、更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有较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