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 

牢记党员身份 争当青年先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73日上午,建党97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禹济楼210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炎,学生党支部书记俞美香以及20152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徽,接着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高亢激昂的声音回荡整个会场,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都再次点燃奋斗的激情。

接着,党总支书记朱炎给毕业上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围绕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先锋本色,积极服务社会、不断完善自我三个方面,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完善自我,争当青年先锋。

然后,学院党总支给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答》和《党员组织纪律警示卡》;学生党支部书记俞美香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合格”党员警示教育以及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操作指导。紧接着,党总支对20位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确保档案规范、材料齐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鼓励,同时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将继续带着组织的信任和期盼投入新的事业,努力工作和学习,牢记宗旨,牢记嘱托,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争创更加精彩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