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今日校园APP“辅导猫”模块应用培训会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辅导员和班主任是学生日常思想教育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和协调者,为提高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效能,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提升学生工作服务的水平, 2019年4月24日,我院邀请了陈刚书记在禹济楼303会议室为我院45名班主任及6名辅导员对辅导猫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今日校园APP“辅导猫”模块是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效能的一项重要的工具,可以帮助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中更加高效和便捷。在培训中,陈书记在模块的通知送达、电子假条、课堂考勤等内容作了具体的说明,结合自己学院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更具实践性的操作的建议,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能够基本熟悉并掌握“辅导猫“的操作,在实际运用中能够让这款信息化工具取代现在传统的办公方式,成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贴心小助手,更加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服务育人”在点滴之中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