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 

春日送暖,爱在机电——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查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推进学生寝室规范化、文明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3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年级各班宿舍开展查宿舍活动。

辅导员们在宿舍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出门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好甲流防护工作。随后,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身体情况,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作息规律,早睡早起才能有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对于22级的同学,辅导员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的活动,多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对于21级的同学,辅导员希望大家着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后面升学或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对于20级的同学,辅导员勉励大家在马上到来的专转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不转本的同学要积极去实习。

最后,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电信诈骗的防范,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轻信那种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QQ、微信陌生人,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和银行卡的信息,不要去点开陌生人发来的链接,不要安装陌生的软件,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通讯员:尤泽夫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