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打卡春天”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阳春时节,万物复苏,一路春暖花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了“打卡春天”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下活动于3月19日下午13:00在石湖公园顺利开展,共有33名同学报名参与。在活动中,大家不仅欣赏到了石湖春日美景,同时也开展了女皇椅、冲刺游戏和地雷阵等心理互动游戏,大家在游戏里增强信任、培养默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心理坚韧度。

线上活动我们共收到照片及视频作品73份,其中有生机勃勃的花草动物,也有同学们青春洋溢的与春天合影,通过镜头下的光影交织,大家走出宿舍、走出校园,打卡自己心里最美的春天,感受春天的生机,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本次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成功,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繁重学业下的心理压力,也引导大家积极发现生活中的“春天”,与春天相约,同快乐相拥,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的培育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