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团
当前位置:  >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第二课堂指导暨PU平台操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江苏高校“团支部工作成绩单”制度,推动我院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进一步突出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成效。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8日18:30,在禹济楼303召开团支部第二课堂指导暨PU平台操作说明会。

 

      会议由辅导员田静主持,第二课堂负责人李世超负责讲解,面向全院大一19个团支部的宣传委员,详细介绍了PU口袋校园的活动发布流程和活动发起规范,总结了2022-2023上半学年的PU活动开展状况,对一些活动开展次数不达标的团支部做了预警,并邀请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成绩优异的团支部宣传委员分享工作经验。

 

 

      本次“团支部第二课堂指导暨PU平台操作说明会”将会优化我院团支部第二课堂成绩单构成,规避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不达标的风险,增强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进而提升第二课堂育人实效,培养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田静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