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做到“三个早”,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茆琦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上茆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我院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领学中,茆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分别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基本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要性。

 

  在部署会上,茆书记宣布,学院将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由他担任组长。随后,茆书记对具体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他强调,要切实发挥理论中心组学习表率作用,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宣讲全域全员全覆盖。首先,要全覆盖、分层次开展学习研讨;其次,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宣传氛围;最后,紧扣职能、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活动。

  会议最后,茆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早了解、早谋划、早落实,抢抓机遇、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工科高水平拓进”;同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 机电学院

  通讯员:陆建康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