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到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王沁军、副主任马海杰、相关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工业控制系副主任王仁忠、机械系副主任赵宏平等参加交流调研。

交流会上,陆春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围绕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历程、重点专业、师资建设、教学实践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对王沁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王沁军也介绍了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资源库开发、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资源库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后,陆春元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虚拟现实、电梯工程和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在教学实践、竞赛承办、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讯员:赵宏平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