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禹济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茆琦主持。


首先,茆琦对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 “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管厚爱,营造更好干事氛围。会上,学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在路上,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并现场签订提交《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加强廉洁教育,茆琦紧接着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蹊跷的十分钟调研》,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各位老师恪守勤廉德行操守,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种种细节上时刻严于律己,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高颖